人要及时作善享乐。。。
今天收到了个晴天劈利的消息。。。
姐姐的家公得了末期癌症,只剩2年命。。。
人生呵~~~
可以很多突发的事情发生,
今天不做,明天可能就不能做了。。。
一个好好的人,平日少病痛,
却可以突然发生这样的事在他身上。。。
自己拥有的一切,都可能会突然间一眨眼全部失去掉。。。
所以说,现在我们拥有的,都是幻觉吗?
珍惜现在拥有,因为很快就不属于你的了吗?
这就是及时享乐?
走掉的人可能会是去了一片美好的另一个世界,
痛苦和不舍,是留下的人。。。
死亡,是不是很可怕?
恐惧,是因为放不下留下的人。。。
恐惧,是因为不能再拥有。。。
可能走了后,也不会想到这些了,
所以死亡不可怕?
留下的人,是不是很痛苦?
痛苦,也是因为不能再拥有。。。
所以现在拥有的,真的全都是幻觉?
迟早一天会失去?
空空的来,空空的去。
不带走一片云彩。
从哪里来,从哪里去。
只是回到原来的世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