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冲完凉,躺在床上,想放空一下自己。。。
复杂的心情,不是很开心。。。
时钟上是5点整,就用半个小时的时间,
整理下自己的情绪。。。
不出去和女儿玩,退迟煮饭时间。。。
15分钟过去了,我还是笑不出来。。。
可能女儿很少看见失去踪影的我,
15分钟,她就开始感觉得到。。。
她走进房里,用了一个很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我可以看得出,她在仔细的望着我的双眼,
看看我是不是在哭。。。
我没有,只是对着她微微笑,
问她什么事。。。她说:
“这么热,怎么没开风扇?”
“这么暗,怎么没开灯?”
说着,帮我把全部都开了。。。
她拿了一些玩具给我,就自己出去了。。。
我继续“探索”着我烦恼的由来。。。
外面传来铅笔钉敲桌子的声音,
那时我不以为意。。。
接着女儿就进来了,
递了一张折了一半的A4纸给我,
要我打开来看。。。
打开,里面的一半,涂上了一半黄色,一半点点的。。。
我问:“很可爱,这是什么呢?”
她说:“你可能肚子饿了,这是牛油糖面包,给你吃的!”
说完,她又跑出去了。。。
可能是自己本身情绪已经不稳定,
还以为自己能瞒着别人,自己慢慢静思。。。
却被细心的女儿发现了(还以为我是肚子饿了)。。。
感动得我哭得收不到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