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排好像很有猫猫缘。。。到处来了猫猫。。。
而现在,就正收养了一只大概有半年大的黄猫猫 Mario。
现在已不像以前小时般爱小动物。。。
是因为有小孩了,很多顾虑。。。
Mario 才来不到几天的今天,
又来了一只才一两个月大的小黑猫。
我不能再心软了!!
叫女儿别接近它,让它自己走。。。
去游乐场玩,
两只猫猫跟了过来,
到处问人要不要收养猫猫。。。
可是遇人不淑,遇到了看似疼爱猫猫的一群“死XX猪坏蛋”。。。
她们让它从斜坡爬了上来又带它下去,
又让它荡秋千,从秋千跌了下来;
又让它滑梯下来,吓坏了它。。。
我看到忍无可忍,
女儿却比我更快开口大骂:" NO!!! "
她的正义感和同情心,
让做妈妈的我不能再忍口,叫她们立刻停止!!
小猫被放下后,
静静的呆坐了一阵子,看来被吓坏了。。。
过后,我一直不能平静。。。想了很多很多。。。
如果没有了死XX猪,这地方会很好;
死XX猪的孩子,和女儿的正义感同情心,简直是天和18层底地狱相比;
为什么死XX猪可以这样的没教养??!!没同情心??!!没人性??!!
这里是什么鬼地方啊??!!!
不伦这里有多好多美,有了死XX猪,就是缺陷!!就。是。缺陷!!!
很讨厌啊!!!我要搬家!!!
女儿和我一样,回来后很多感想。。。
就画了这张图。。。
图解:
妈咪大骂 NO!!(可想而知当时我骂那班猪的举动,在她心目中是英雄了。。。)
猫猫不能放秋千和滑梯。
秋千,滑梯,太阳和她的偶像 Jake 也齐声说 NO!!
我们在这里的有教养,正义感,同情心,在死XX猪面前是”异型”!!
我想到很多很不好的事,
担心女儿被排斥,担心女儿被欺负。。。
因为我们是他们没见过的”异型”!!
我顿时连Alya也讨厌了。。。
我突然对这里很失望。。。
我突然很想搬家。。。
很讨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