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011 是我们的结婚七周年。。。
不想庆祝,也不想礼物。。。对我来讲,这都太奢侈了。。。
七年,人家说七年之痒。。。
以前我也想过这问题:
当我们到了“七年之痒”,会是产生无聊,闷的感觉吗。。。?
到时,会是怎样?
一转眼,原来我们已七年了。。。
感情很稳固。。。
他对我来讲是亲人,也是爱人,一种用言语表达不到的感情。。。
他对我来讲,还很有新鲜感,哈哈!!
就因为是亲人,所以永远不会过期吧。。。哈哈!!
在这里,就对老公说句迟来的周年祝福语吧!
老公,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给我个温暖的家。。。
谢谢你带来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儿---昕愿。。。
我祝我们健康,平安,快乐在一起,至到永远!!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