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都是女儿的玩具,庭院都是她的沙滩玩具。。。
我正在晒衣服,一边“欣赏”这些情景。。。
脑里在旋转着一个问题。。。
女儿开始长大,
她现在已慢慢的把嘴嘴戒掉,
这决对是一件好事!
可是,她吸着嘴嘴,抱着抱枕,满足的样子睡着,还有那吸嘴嘴的声音,
即将成为我和她的童年回忆。。。只能回味。。。
女儿开始长大,
玩具也会慢慢减少。。。
也会慢慢少嚷我陪她玩。。。
也会慢慢独立,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这决对是一件好事!
只是身为一个从小陪伴她每天24小时的妈妈,
必须用点时间来习惯。。。
所有对她好的事,都是好事!
为她好,就要为她的一生,不是一时。
放眼远点,她才会得到一生的幸福,这是我所希望的得到的“回报”,
即使以后我不在她身边。。。
生一个孩子,就是有这个问题出现。。。
太在意了,因为你可以用你的全副心机,只放在她身上。。。
如果这样,放眼远点,就是辛苦了自己,也辛苦了孩子。。。
孩子要的,会随着年龄而改变,
因为这证明了他们在成长,在求应变,在尝试独立,
这是他们为他们的将来铺好自己的道路,
为自己的生活负责。
我们能给的,就是尽自己的能力配合她,帮助她,支持她。
。陪伴 - 空间 - 自由 - 倾诉 - 支持 - 祝福 。
这是个过程,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渡过这6个过程,
孩子和你,都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女儿,我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妈咪会更努力,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