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今天的空气,五味交集。。。

客厅都是女儿的玩具,庭院都是她的沙滩玩具。。。

我正在晒衣服,一边“欣赏”这些情景。。。
脑里在旋转着一个问题。。。

女儿开始长大,
她现在已慢慢的把嘴嘴戒掉,
这决对是一件好事!
可是,她吸着嘴嘴,抱着抱枕,满足的样子睡着,还有那吸嘴嘴的声音,
即将成为我和她的童年回忆。。。只能回味。。。

女儿开始长大,
玩具也会慢慢减少。。。
也会慢慢少嚷我陪她玩。。。
也会慢慢独立,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这决对是一件好事!

只是身为一个从小陪伴她每天24小时的妈妈,
必须用点时间来习惯。。。

所有对她好的事,都是好事!
为她好,就要为她的一生,不是一时。
放眼远点,她才会得到一生的幸福,这是我所希望的得到的“回报”,
即使以后我不在她身边。。。

生一个孩子,就是有这个问题出现。。。
太在意了,因为你可以用你的全副心机,只放在她身上。。。
如果这样,放眼远点,就是辛苦了自己,也辛苦了孩子。。。

孩子要的,会随着年龄而改变,
因为这证明了他们在成长,在求应变,在尝试独立,
这是他们为他们的将来铺好自己的道路,
为自己的生活负责。

我们能给的,就是尽自己的能力配合她,帮助她,支持她。

。陪伴 - 空间 - 自由 - 倾诉 - 支持 - 祝福 。
这是个过程,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渡过这6个过程,
孩子和你,都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女儿,我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妈咪会更努力,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