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今天的空气,是酸的。。。



一直认为,我是中立的:没溺爱,也没独裁。。。

女儿咳嗽了整个月,现在是有见好转,可是也还没清完。。。
一个小孩,整个月没得吃甜食,哪受得了?!
我站在她的角度想,
结果就让她吃了。。。她打从心里开心的笑了。。。

今晚,女儿差点不见了她的嘴嘴,
最后找到了,才肯乖乖上床。。。
我睡在她身边,看着她满足的吸着嘴嘴,
脸部表情告诉着我:“我终于可以好好得睡了~~~”

在这时,我告诉了女儿一件“残酷”的事实:
“当你掉了第一颗儿牙,你就必须停止你的嘴嘴。。。”
她停顿了一下,掉了一滴眼泪下来,问了一句:
“Why...?”

我为她解释了事实,眼睡的她,听着听着也睡着了。。。

我摸了摸她的脸,
我觉得这对一个天真的小孩来说,真的很残酷。。。

她爱的东西,都是不好的,都会被大人阻止的,
她爱的东西,每样都必须有一天离开她。。。

很奇怪。。。她总是不能得到她爱的东西,真的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