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认为,我是中立的:没溺爱,也没独裁。。。
女儿咳嗽了整个月,现在是有见好转,可是也还没清完。。。
一个小孩,整个月没得吃甜食,哪受得了?!
我站在她的角度想,
结果就让她吃了。。。她打从心里开心的笑了。。。
今晚,女儿差点不见了她的嘴嘴,
最后找到了,才肯乖乖上床。。。
我睡在她身边,看着她满足的吸着嘴嘴,
脸部表情告诉着我:“我终于可以好好得睡了~~~”
在这时,我告诉了女儿一件“残酷”的事实:
“当你掉了第一颗儿牙,你就必须停止你的嘴嘴。。。”
她停顿了一下,掉了一滴眼泪下来,问了一句:
“Why...?”
我为她解释了事实,眼睡的她,听着听着也睡着了。。。
我摸了摸她的脸,
我觉得这对一个天真的小孩来说,真的很残酷。。。
她爱的东西,都是不好的,都会被大人阻止的,
她爱的东西,每样都必须有一天离开她。。。
很奇怪。。。她总是不能得到她爱的东西,真的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