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今天的空气,是辣的。。。

13/3/2011拔牙记



我和女儿今天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她第一次拔牙,我第一次看拔牙”

好可怕~~~弄得我一整天都忐忑难安~~~
还要扮得一脸镇定,捉着她的手,安抚她。。。

妈妈说,做妈妈要心定点。。。

她一直哭,捉得我的手特别紧,
看了好心痛,眼泪都快出来了。。。

医生帮她涂麻痹药膏,
再为她打麻痹针,药物注射入牙肉里,慢慢得肿了起来,
接着医生用钳子摇两下拉了小牙齿出来,
啊~~天啊~~

还好医生好手势,
没弄痛女儿。。。

压着牙肉的棉花好多血,
都不敢让女儿看见。。。
几小时后她就回复自然了。。。
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