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今天的空气,是辣的。。。

女儿现在跟了爸爸去Jusco,
临走前伤心地说会很想念我。。。

虽然我也不想放手,
虽然我也想她永远粘着我,
但这决对不是一个妈妈该做的。。。

让她去探险,去体验,
让她去独立,去成长吧!

是时候放手,就该放手了,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