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今天的空气,是辣的。。。

担心了整个星期的事,总算告一段落。。。
今晚你可以好好的睡了吧?
不会半夜跑去外面睡了吧?

经过这次的“大惊吓”,
看来我们也得想想如何好好疼爱自己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呐~~~

你的决定,我会尊重和支持,也觉得有这个必要。。。
虽然,有利也有弊啦~~~
希望只是我多虑咯~~~
只要你的眉头能稍微放松点,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不重要。。。
只要我亲爱的家人健健康康,一起生活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