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今天的空气,是酸的。。。

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

让老公陪女儿上一次音乐课,
真是出乎意料的感受。。。

老公犯了天下父母最常犯的一个错误:比较。。。
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比,
辛苦了自己,也辛苦了孩子。。。

最心痛的就是听到了他的一句:
“她让我很丢脸!”
其实这是父母间司空见惯的对白,
只是没想到用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我会有难以想象的痛心。。。
就好像是我的爸爸对我说这句话一样,打碎了我的心。。。

老公,你和我都很幸运,因为女儿到目前为止还听不懂这句话。。。

当父母犯下了天下父母常犯的错误,
孩子就会出现天下孩子常出现的病态。。。
你想让你孩子与众不同,
请先拥有与众不同的想法。。。

我也不想和你辨论谁对谁错。。。
毕竟当我不接受你的观点时,
你也会有不接受我的观点的时候。。。

有点心灰意冷的感觉。。。
也开始觉得可怜的女儿快要踏上别的孩子的后尘了,
在压力和比较中长大。。。
真可怜。。。

别怕!我的心肝!
我会为你平衡,我会守护你的童真,
我会和你一起再过一次童年,
我会和你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看事物,
我会成为你的勇气,让你自己产生推动力,
我会成为你的避风港,让你累时有地方歇一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