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今天的空气,是甜的。。。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女儿是自主的。。。

今天告诉她要把盖子盖好,不然里面的东西会很容易倒完出来。。。
她说不怕,还想了许多方法让它不容易拌倒。。。
我没出声,也许她真的有办法呢。。。

结果还是不出所料,里面的东西真的在她一不小心,倒完出来了。。。
我们对望了片刻。。。她眼睛开始红了。。。
我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她。。。
对望后,我又回头做我的事,只告诉她:
“任何事都有意外的。。。刚才为何不听我的话?”

我也不知这样给她的反应对不对。。。
或许我也该给点行动上的支持,才不至与太无情吧。。。
只知道她收拾了一下,就跑去厨房ping ling pang lang 的,不知在做什么。。。

这时我正想拿一片厕纸抹掉地上的碎片,
就看到她小小的一个小人,拿着比她高一倍的扫把和畚斗。。。
天啊~~~她比我还会用脑咧~~~
为何我没想到扫把呢~~~??!!

我暗地里开心,但又不能笑出口。。。
看她很吃力的尽她所能把碎片扫进畚斗里,
我接过了扫把,帮忙她清理干净。。。

这些,都发生在无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