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今天的空气,是甜的。。。


看到他奶妈那个死鬼样,
真庆幸我当时有天时地利人和的阻止,
才没导之任何“不幸”的事情发生。。。

话说女儿几个月大时,
我顾她顾得很辛苦,很束缚,
当时无知的我,
竟然恨下心,竟然到处找奶妈,竟然说做工比顾孩子好。。。
我当时的决心,
竟然绝到连老公和妈妈都不能阻止。。。

就在这时,发生了绝巧的“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奶妈很串的说她只顾5个小孩,多就不顾的了。
地利:找的全部奶妈地点都很远。
人和:妈妈很怪自己为何脚痛不能顾孙子。

我真的很感恩。。。
感恩上天没有让我做错选择。。。
感恩我能看着女儿一点一点的成长。。。
感恩我能陪着女儿再过一次童年。。。
感恩我们能给女儿一个健康的环境成长,有爸爸,有妈妈。。。

谢谢。。。
祝我亲爱的家人健康平安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